RainyFlowerland

若我们怀揣着从未改变的心意奔向彼此,就再也不会害怕失去了吧。
‼️河豚 梦女 拉郎❌️cp只嗑友情向⭕️
角色×Player or Reader中心
不要来回关注谢谢你。剩余请看主页置顶。

『雨』阴阳师乙女/将所有的温柔给予你——御怨般若×你

再破破烂烂的心一定也可以修补好的。
1.
看着靠在腿上午睡的般若,你弯了弯眸,看向了身后付丧神的妖怪。
“你要不要也休息一会?”
她摇了摇头,“我在这里守着您就好。”
你笑了笑。
想来也是般若的意思吧。
从他来到这里有多久了呢……相遇的那日,你记得不太清楚了。
午后的阳光很温暖。
你抬起头,看向天空。
就这样一直下去吧,我们一起。
2.
你只记得,当时他没做道别就独自离开了。
你只记得,你那时很难过。
直到晴明告诉你,见到了般若,你才松了口气。
一如既往热闹的庭院像是少了什么一样,你也很少再在庭院里看着自己的式神打闹了。
只是把自己关在屋子里,闷头看书。
只要他没事,哪怕不在你身边又有什么关系呢。
虽然你这样想,但多少还是觉得寂寞了很多。
嗯,对。他不在了。
3.
手中握着符咒,你看向了熟悉的召唤阵。
“……”
你放下了手。
你难得犹豫了。
你知道他的过去,所以他是不是也会不在乎你对他的感情。
你也不是不相信他,但那如果只是你的一厢情愿呢?
想到这里,你咬了咬唇。
“……如果,你可以听到的话。”
就请回到我的身边吧——
4.
看着面前满眼笑意的般若,你只是愣愣的看着他。
他变了很多,不管是样貌、还是气息。
“诶?吓到你了吗?”
依旧是戏谑的语气。
他走到你面前,捧起你的脸。
“我已经完成你的心愿了呢。阴~阳~师~”
你回过神,看着他。
“嗯…嗯!”你猛地点了点头,“欢迎回家!”
5.
看着匆忙整理他的房间的你,他无聊的托起了下巴。
“那你去稍微帮帮她吧。”
他看向自己新交到的『朋友』,指了指你忙于打扫的身影。
看着突然出现在身边帮忙整理桌子的妖怪,你笑了笑,“谢谢。”
“我还以为,你不会再回来了呢。”你擦拭桌子的手顿了顿,“不过,看来只是我多想了。”
“……”他只是冷漠的看了看你。
在付丧神妖怪的帮助下,屋子很快就打扫干净了。
“妖怪与人类不同。”他盯着手里的面具,突然开口。
“什么?”坐在他身边的你没反应过来。
“之前说喜欢你的那些话,不是在开玩笑。”
6.
看着突然一脸认真的般若,你愣了愣。
“我不会背叛你,希望你也不会背叛我。”他的眸色暗了暗,“虽然我知道你不会那么做,但还是要提前警告你。”
“如果真的到了那个地步,我就把你好看的脸扒下来。”他弯了弯眸,“那会成为一个好面具的~”
你只是笑了笑。
是啊,他是般若。
所以说出这样的话一点也不奇怪,你也并没有感到害怕。
“一定不会有那一天的,般若。”你握住他的手,“如果、如果一定要分离的话,我希望是在我性命结束的那一天。”你顿了顿,“在那之前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他顿了顿,把手里的面具扣在你的脸上,“这样的话只有你会对我说,我可爱的阴阳师。”
他看着你,就像是看到了当初的自己一样。
“正因为你是这样的人,我才会回来。”他吻了吻你脸上的面具,“你乖乖呆在我身边就好。除此之外,什么也不需要做,什么也不需要想。”
般若还是一如既往的样子,庭院也是。
什么都变了,又好像什么都没变。
至少,这份感情是不会改变的。
7.
你理了理般若的头发,笑了笑。
“愿意回到我身边,真是太好了。”
“就这样一直下去吧,不管怎么样,我绝对不会丢下你的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1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