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yFlowerland

若我们怀揣着从未改变的心意奔向彼此,就再也不会害怕失去了吧。
‼️河豚 梦女 拉郎❌️cp只嗑友情向⭕️
角色×Player or Reader中心
不要来回关注谢谢你。剩余请看主页置顶。

『雨』D5乙女/试着穿下他们的衣物吧?

杰克:

杰克的个子很高,所以不管是袖子还是衣摆穿在你身上都会拖到地上。

“小姐喜欢我的外衣吗?”

杰克似笑非笑的看着你,帮你把袖子挽了上去。

“那看来小姐还要再长高点才可以撑起来哦?”


裘克:

他的夹克虽然不会很长,但穿在身上依旧是宽松的很。

“不就是件旧夹克,有什么好穿的。”

裘克靠在沙发上瞥了你一眼。

“嗯…因为是裘克先生的衣服,所以想要穿穿看。”

“啊?那种样子的夹克一点也不适合你。”

于是之后便带你去了服装店买了你喜欢的衣服。


约瑟夫:

你的个子和他差不了太多,所以穿起来并没有多不合身。

“小姐要是喜欢,就去定做一套一样款式的外衣吧。”

约瑟夫笑眯眯的看着你。

“唔…那就不用啦,只是想要穿穿看而已啦。”

“我倒是不介意那么做,毕竟小姐也是我的所有物呢。”


奈布:

不仅穿了他的衣服,还学着他的样子戴上了兜帽。

“你这家伙…在做什么……”

“奈布奈布,有没有很像你平时那样帅气呢!”

他想了想,摇了摇头。

看到你不满的样子,揉了揉你的头。

“你做你自己就好了,我能够保护好你的。”


卡尔:

他的衣物向来很干净,还会带着一股好闻的清香。

『小姐可以把外衣还给我吗』

看着他递给你的本,你笑了笑——

“卡尔觉得怎么样?”

『很好看,但是不会觉得奇怪吗』

“卡尔的衣服很舒服哦,所以也不会觉得奇怪”

于是他之后就经常穿你穿过的那件外衣。


伊莱:

他的斗篷穿起来很暖和,所以在你冷时候他经常借给你穿。

偶尔你会模仿他预知未来的样子描述两个人以后的生活。

“嗯,小姐可是个合格的先知呢。”

会把你小小的遐想记下来,再慢慢实现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2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